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借我一个男高音》票房受挫 提前告别伦敦西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09:47
 


  搜狐演出讯 近日,音乐剧《借我一个男高音(Lend Me A Tenor)》因票房销售不理想已于近日宣布于8月6日提前告别伦敦西区。自今年6月15日亮相伦敦吉尔古德剧院(Gielgud theatre)以来,作为一部曾经捧得托尼奖的得意作品,《借我一个男高音》并没有获得剧迷的认可,并一度成为伦敦西区剧场的冷门剧。因此,原定于今年11月19日的闭幕演出也提前至8月举行。

  对于很多观众对《借我一个男高音》并不买账的情况,音乐剧制作商马丁-普拉特(Martin Platt)、大卫-艾洛特(David Elliott)发表声明表示,“尽管我们的努力换来了部分剧迷们的认可,然而这并不能带动销售额的增长,票房销售已无法负荷剧组每天演出的巨额开支。我们不得不停止演出。”

  由百老汇的畅销剧作家肯恩-路德威(Ken Ludwig)创作而成,音乐剧《借我一个男高音》讲述了一场轰动全城的演出即将上演。然而,演出前,大名鼎鼎的歌剧明星蒂特尔却“意外死亡”,于是一场闹剧由此上演,人性的美好与丑陋得到充分的展现:利益,金钱,情色,事业,梦想…… 。该剧由著名导演伊恩-塔尔伯特(Ian Talbot)担纲执导,戏剧明星马修-凯利(Matthew Kelly)和乔安娜-赖丁(Joanna Riding)担纲主演。

  据悉,音乐剧《借我一个男高音》告别吉尔古德剧院戏剧舞台之后,剧场将迎来另一部新作《师奶杀手(The Ladykillers)》,该剧将于12月7日进行首演,11月26日将进行首次预演。(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