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 > 新闻动态

戚薇南锣鼓巷引拥堵 新戏《高手如林》即将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09:34
戚薇高手如林中叶柔造型
戚薇高手如林中叶柔造型

戚薇现身南锣鼓巷
戚薇现身南锣鼓巷

戚薇给大家推荐火锅美食
戚薇给大家推荐火锅美食

戚薇在《高手如林》中演唱插曲
戚薇在《高手如林》中演唱插曲

  搜狐娱乐讯 近日,戚薇带领一众好友突然出现在北京热闹熙攘的南锣鼓巷上,引路人纷纷围观。原来这是在录制某卫视的一档美食节目。在北京南锣鼓巷取景,戚薇以东道主的身份带领节目组品尝当场特色小吃,并为大家推荐自己最喜欢的火锅店。戚薇同时表示自己刚刚在三亚拍完戏回到北京,就马上就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中,自己于三月份在南京杀青的《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也将于8月6日与全国广大电视观众见面,又有亲生作品要上档,戚薇难抑兴奋之情。

  现身南锣鼓巷 吃喝玩乐行家

  戚薇一身休闲便装出现在北京南锣鼓巷,引游客路人纷纷止步围观,其实这是戚薇正在参与录制某卫视的一档美食栏目。一路上戚薇经验老道的给大家推荐起南锣鼓巷各种特色精品店和特色小吃。戚薇表示平时工作繁忙,给自己最大的犒赏就是收工后与朋友,同事好好的大吃一顿,做为成都辣妹子首选的大餐就是火锅。于是戚薇就带大家来到一家特色云南火锅,吃得大家不亦乐乎。戚薇更自称发掘美食小能手,只要是在自己周边的美食,不管是朋友介绍还是网上热评自己都不会放过,一定会找机会亲自鉴定。

  8月《高手如林》首播 犀利女王火爆今夏

  继上部《无懈可击美女如云》成功饰演职场冰美人尤小柔倍受观众喜爱,这次的《无懈可击高手如林》中戚薇还将延续职场成功女性的命脉,这次在剧中饰演的人物叶柔,白天在办公室里雷厉风行,说一不二,接近于尤小柔的冷血无情,然后晚上离开办公室后的叶柔则让人对她大跌眼镜,她会流连夜店寻欢,等待邂逅,也就是现在都市中白领中特别流行的解压方式。戚薇表示白天晚上判若两人的叶柔在整个形象性格上更加可爱更加有血有肉,特别性情中人讲义气,也更加调皮任性,但在工作方面仍旧是一丝不苟作派。希望这位叶柔这位犀利女王火爆今夏

  精彩献声《高手如林》 唱歌演戏两不误

  唱而优则演的戚薇近几天貌似将工作重心全部放在了戏剧方面,在戏剧方面的表现更是大获观众肯定演技可圈可点。在这个暑期《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将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同时戚薇在认真钻研角色琢磨演技的同时并没有抛弃自己的老本行歌手的重要身份。这次在《高手如林》中戚薇演而优又唱,深情献声剧中插曲《没收》,还与剧中饰演自己死对头的范逸臣精彩对唱插曲《黑白之间》。据悉,这两首歌曲旋律优美动听。不久,歌迷影迷便可一饱眼福的同时一饱耳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