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音乐电影《凯撒》首映 吴秀波许晴携手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09:06
许晴吴秀波银屏联手 音乐电影《凯撒》首映
音乐电影《凯撒》首映 吴秀波许晴携手亮相
音乐电影《凯撒》首映 吴秀波许晴携手亮相

吴秀波许晴相见恨晚
吴秀波许晴相见恨晚


  搜狐娱乐讯 (张倩/文 李楠/视频) 昨日,央视电影频道推出的音乐电影《凯撒》在京举行了首映盛典,主演许晴、吴秀波携手亮相。

  作为国内第一部大型音乐电影,《凯撒》不仅动用了强大的明星阵容,在场景选取、技术支持上也是煞费苦心,共耗资2000万。短短四分钟的电影,制作成本几乎与一部电视剧持平。

  谈到这部题材新颖的音乐电影,吴秀波称:“剧本写得很聪明,拍这部比较不适应,但拍出来感觉不错,很精美、震撼。(和许晴合作感觉如何?)很不错,她是我很欣赏的演员,也有计划和她继续合作演别的片子”。导演童年也感慨:“我是个业余的导演呀,感觉能拍成这样真是太不容易。”

  很少在媒体中露面的许晴,当日身着黑色连衣裙出现发布会现场。尽管是低调亮相,依然难掩其魅力,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然而许晴并没给媒体采访的机会,揭幕仪式后变悄然离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