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晨《风和日丽》剧照曝光 中年造型英气不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08:56
李晨《风和日丽》军官造型
李晨《风和日丽》军官造型

李晨《风和日丽》青年造型
李晨《风和日丽》青年造型

李晨《风和日丽》中年造型
李晨《风和日丽》中年造型

李晨马伊俐刘芸《风和日丽》剧照
李晨马伊俐刘芸《风和日丽》剧照


  搜狐娱乐讯 年代情感大戏《风和日丽》正在上海热拍。该剧由著名导演杨文军和金牌编剧林和平联手打造,实力演员李晨、马伊俐领衔主演,随着拍摄的不断推进,男一号李晨的个人剧照也陆续曝光,为他在剧中的角色揭开了神秘面纱。

  在新作《风和日丽》中,李晨饰演刚毅正直又长情的军官“刘世军”,这是一个大年龄跨度的角色。李晨在少年、青年、中老年三个人生阶段的形象,风格各异,散发着逼人的魅力。其中一张中老年“刘世军”的剧照透出的沧桑感和儒雅不凡的气质,更是秒杀观众。李晨表示,刘世军这个角色拥有非常特殊的身份和成长背景,这让他燃起了创作的激情,希望自己可以完美诠释出这个角色的欲望和热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