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变形金刚3》_搜狐娱乐 > 最新动态

《变3》首周票房4.1亿 影院排期长达41天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7月27日08:49
搜狐视频大学生院线暑期档《变形金刚3》

  自本月21日在内地上映以来,《变形金刚3》观影热潮持续高涨,继首日取得1.12亿元的创造性票房纪录后,截至24日,《变3》首周票房已高达4.1亿元,平均来看,《变3》基本保持着一天一亿元的吸金势头。这样状态让院线经理们又惊又喜,据了解,《变形金刚3》在院线将排到8月30日,共有41天。面对《变3》的吸金势头,有网友开始替《变3》算账:“一天一亿,7月底就能超过《阿凡达》,那么41天……额滴神呐!” 记者 孙帅

  票房井喷 首周吸金4.1亿元

  尽管口碑不如《阿凡达》,但《变形金刚3》在内地的票房成绩如预想中出现“井喷”。昨日,统计数据显示,《变3》首周票房已高达4.1亿元人民币。加上周末两天,入场人次已达到1000万。以本市左岸影城为例,据了解,仅3D版《变3》在首周就迎来18000余人,《变3》首周总票房为45万元。从今年的票房情况看,引进片方面,《功夫熊猫2》已远远超过票房神话《阿凡达》,《功夫熊猫2》首日票房为6000万元,《阿凡达》是3600万元。但在《变3》面前,《熊猫2》却显得相形见绌。左岸影城数据显示,《熊猫2》首周观影总人数为9000人,仅仅是3D版《变3》观影人数的零头。

  前途未卜 《哈7(下)》来袭

  左岸国际影城数据显示,《哈利·波特7(下)》的排片基本保持每天20场左右。据了解,《变3》的排期一直将延续到8月30日,长达41天。有网友预测,本月底,《变3》的票房有望突破13亿元。果真如此,《变3》可能会仅用十几天的时间就打破《阿凡达》在内地的票房纪录,网友“杨树石头523”说:“一天一亿,7月底就能超过《阿凡达》,那么41天……额滴神呐!”

  不过,院线表示,8月4日,另一部引进大片、同样号称系列作品收官之作的《哈7(下)》将强势登场,《变3》的票房将势必被《哈7(下)》分流,而《变3》的排片格局也将《哈7(下)》打破。面对两部大片的竞争,左岸影城负责人介绍,《变3》应该不会像《阿凡达》一样延长排期。不过,以《变3》的吸金势头,最终票房也将是一个历史性数据。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