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都市喜剧《e网情》开机 赵本山亮相避谈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08:39
赵本山不识哈文 避谈春晚
都市喜剧《e网情》开机 赵本山亮相避谈春晚(点击进入组图)
都市喜剧《e网情》开机 赵本山亮相避谈春晚(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图文 张科明/视频)7月26日上午,赵本山新拍的现代都市轻喜剧《e网情》在辽宁铁岭开机。作为本山传媒制作的第一部都市剧,赵本山携于月仙﹑程野﹑金梅梅等赵家班成员亮相开机仪式。称自己在拍三部剧的赵本山亮相时显得有些疲惫,甚至在探班时睡着。对于媒体关注的2012央视春晚,赵本山拒不透露小品准备情况,只表示“要到12月份才会有节目出来,现在不急这个,着急也没用”。

  赵本山改拍都市剧 神情疲惫依然幽默

  据悉,《e网情》由本山传媒联合北京同乐影视共同制作,描写的是网络公司老总及员工们当中发生的有趣生活。对这部现代都市剧,赵本山表示自己是一个过时的人,不怎么上网,但是想要拍关于网络的都市剧抓住年轻人的心,“生活最缺少的就是轻松,我拍这个戏,就是觉得年轻人每天上网一看,都是烦心的事,压力太大。我就想拍这个戏让大家轻松轻松”。

  谈到目前的主要工作,赵本山表示自己在拍三部剧,工作繁忙。开机仪式上的赵本山看起来的确是神情疲惫,眼神涣散,在媒体探班时更是倒头大睡。但是他不改幽默本色,有记者问女弟子丫蛋(毛毛)为什么没有出演《e网情》,赵本山答,“这戏里没有怀孕的人,就没有丫蛋的角色”,默认丫蛋怀孕的传闻。对自己的身体状况,赵本山显得很有自信,“现在拍三部剧,很忙但是没问题。除了睡觉不好,剩下都可以”。

  不识明年春晚导演 有机会就和范伟合作

  对媒体关注的2012年央视春晚小品节目,赵本山表示自己还没有这方面想法,“我对明年春晚没想法,现在也不用着急,急也没用,等12月份才会出来,到时候大家就知道了”。有记者问明年春晚总导演哈文有没有联系自己,赵本山竟然表示不认识,“谁?不认识,也没找我”。

  传言与赵本山不和的范伟曾在媒体面前表示如果春晚小品中赵本山需要自己,“随叫随到”。赵本山对此表现很平静,只表示“有机会大家就合作吧,但是现在工作都很忙,再看吧”。

  据悉,《e网情》预计拍摄周期3个月,共30集。制作完成后约于年底登陆全国各大卫星台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