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中国杂技团入驻国家体育馆 力推《杂技梦工厂》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侯艳
2011年07月27日08:34

  昨天,精品杂技演出——“秀坊《杂技梦工厂》”发布会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出品方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宣布将长期入驻国家体育馆副馆演出,将于8月13日至28日推出全新创作的精品杂技演出——“秀坊《杂技梦工厂》”。

  中国杂技团是新中国成立后由中央政府组建的第一个杂技艺术表演团。成立61年来,中国杂技团先后获得52个国际杂技比赛金奖,在国内外杂技舞台树立起领军者良好形象,成为中国杂技的“梦之队”。2006年,中国杂技团完成股份制改造,成为文化体制改革的先行者。2009年北京演艺集团成立,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正式成为集团旗下企业。

  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将于8月13日至28日在国家体育馆副馆推出一场全新创作的精品杂技演出——“秀坊《杂技梦工厂》”。国家体育馆副馆将作为专业的杂技、马戏场馆由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进行长期驻场演出。据总导演何晓彬介绍,“秀坊《杂技梦工厂》”区别于以往的杂技演出,具有强烈的实验性,整场演出将以一位旅行者“探究”“寻梦”为线索进行展现。

  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红透露,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将以入驻国家体育馆副馆为契机进一步尝试拓宽生产经营方式,并拟于2012年元旦前后在国家体育馆副馆推出一场国内最高水准的全景超级大马戏演出。该项目将充分利用国家体育馆副馆的超大空间,融杂技、魔术、滑稽等多类型超水准节目于一体并进行全新包装,营造全景式演出语境。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