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志伟请好友吃火锅 黄日华禁止女儿做嫩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08:05
<a href=
曾志伟日本游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曾志伟早前拉队跟50名香港艺人到东京、大阪拍摄特辑,前晚他请众艺人吃火锅聚会;黄日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家三口、洪天明与周家蔚,以及汤盈盈等出席。

  志伟带头游日本

  志伟称今次是获日本国家旅游局邀请,有机票与酒店赞助,这阵容也算空前绝后。有艺人提议冬季再办一次,志伟称今次要振兴日本旅游业,故获赞助,自己做带头人。日本之旅他最难忘是大家分享内心说话,镜头前也真情流露。

  希望走健康的路线

  黄日华女儿现在有做舞台剧又唱歌,他称女儿仍有一年才大学毕业,她已是成年人,将来是否入行由自己决定。问到是否批准女儿做嫩模?黄日华说﹕“做嫩模就不行,这些是另一批人做的,我希望女儿走健康路线。”黄日华经常在内地登台演出,问他高铁意外会否令他却步?他称在内地短程会乘汽车,远程则搭飞机,故甚少搭高铁。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