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桂纶镁通缉陈奕迅 刘若英偷看郭富城身体很兴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07:28
桂纶镁与<a href=
桂纶镁与陈奕迅做对手戏忍不住笑。

<a href=
刘若英与导演陈国辉大谈拍戏趣事。

桂纶镁及Baby昨日“单身”出席新片发布会。
桂纶镁及Baby昨日“单身”出席新片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三个“寂寞的女人”刘若英、桂纶镁及Angelababy昨日出席北京新戏发布会,独欠男主角,连一向形象斯文的桂纶镁亦不禁隔空发“警告”:“陈奕迅,下次再见不到你,你就死定了!”场面搞笑。

  刘若英、桂纶镁(小镁)及Baby昨均“单身”出席电影《全球热恋》的发布会,于戏中与她们拍档的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及陈奕迅等男星均不见影踪,连小镁也不禁隔空“警告”拍档:“陈奕迅,下次再见不到你,你就死定了!”全场爆笑。

  忍笑拍戏最辛苦

  于戏中与陈奕迅谈情的小镁,就透露自己花了两天去揣摩这个既有洁癖感觉、有又点神经质的角色,同时她又透露最辛苦的竟是与陈奕迅对戏,她笑言:“因为他实在很搞笑,面对他经常都有笑场!”不过由于她拍摄的场地多在悉尼,故她表示这是她拍摄最舒服的一次:“我觉得每天都好像度假一样,而且工作时间是固定的,不用熬夜,每天还能享受当天新鲜的海鲜餐呢。”

  刘若英吊8小时

  而饰演航空员的刘若英为了要诠释于太空中的状态,有二十多天都被吊在钢丝上,其中一天更被吊了八小时,连上厕所也只好迫不得已的向导演“拜托”一下,真可怜!不过导演闻言即笑言:“吊威亚的时间不够,我觉得应该要吊十二小时!”刘若英闻言即面露无奈之色。问到她戏中最性感的戏,她说:“我于戏中趁郭富城睡觉时要把他的睡衣打开,探讨他身体的状况,这应该比接吻更让人兴奋!”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