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夏季电视剧盛典,2011夏季电视剧盛典 > 新闻追踪

2011夏季电视剧盛典:夏季飘雪,秋季看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6日21:40

  这个夏天,我们流下了太多泪水,遭遇了太多感动。或许我们生活的这个真实环境并不如想象的那样完美,幸好人性的真和善还能在黑暗中给我们带来光芒,幸好还有这方寸之间的荧屏世界让我们寄托希望。

  情怀制胜的《雪花那个飘》带来的那一阵清凉,正是炎炎夏日里急需的。最佳电视剧、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具突破演员和第二季度网络点击Top5五项大奖,是对那个纯真年代里美好故事给我们带来深切感动的最大回馈。

  电视剧是个好东西,它故事美好纯真,善良的人们终会有善报,种下了希望总会有所收获。就像《家常菜》里黄志忠扮演的绝世好男人刘洪昌,即使生活的风波一浪接着一浪,仍不放弃希望,最终他和他爱的家人走出风雨、走进阳光,他是自己人生中的“最佳男主角”。

  近一段时间发生的一切总让人感叹世事无常,实在应该珍惜当下,别等到“来不及说我爱你”时才懊悔万分。钟汉良是本次夏季盛典最受粉丝期待的那一位,可惜杭州的风雨也不舍得放他离开,他争分夺秒赶来盛典却已经结束。未能在最热情的粉丝面前接过“最具号召力男演员”的奖牌固然令人遗憾,但“小太阳”驱散了所有为他等待的人心头的阴霾,剩下满满的感动。他的到来,只为了遵守与大家的约定。

  下个季度将是象征收获的秋天,《新水浒》、《步步惊心》、《新还珠格格》、《永不磨灭的番号》和《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等重磅大剧将现身荧屏。这些凝聚着电视人汗水与泪水的希望的种子一旦播种,在金秋必将能收获累累的果实。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