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铁血男儿》热拍 周传兮为救严宽吃肉吃到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6日19:26
周传兮剧照
周传兮剧照

周传兮饰演荷花
周传兮饰演荷花

周传兮在开机发布会
周传兮在开机发布会


  由著名导演沈好放执导,北大星光集团更单位联合摄制的大型红色青春传奇剧《铁血男儿》,目前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热拍。青年演员周传兮在剧中饰演夏府丫鬟荷花,明里暗里都以伺候少爷夏明翰(严宽饰演)为己任。近日更是上演好戏:为救少爷严宽“被罚”吃肉吃到吐,惹得严宽唏嘘不已。

  据周传兮透露:“荷花美丽善良,温顺又善解人意,她虽然一直芳心暗许明翰少爷,但是根深蒂固的阶级思想让她不敢追求自己的幸福。在追随意中人的道路上她惨遭恶人凌辱,飘零异乡沦为他人妻。在经历种种磨难坎坷之后,她终于获得了精神上的强大。与这些磨难相比,吃两碗红烧肉算啥呢。”

  虽然现在横店已是将近40度的高温,但是剧组后勤准备的美味道具却引起了大家的胃口,不仅周传兮的红烧肉大餐看起来非常有食欲,剧中大反派孙越泽的扮演者黄轩更是戏里戏外都叼着鸡腿不放。据悉,为了演员健康考虑,拍摄用的满桌食物都是道具老师现拍现做,连小吃点心都是新鲜可口。演员们纷纷表示,拍戏多年很少能遇到像这样敢放心吃戏餐的剧组,感谢道具老师和投资方。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