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番号》获传媒推荐大戏 黄海波展歌喉助阵领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6日14:51
<a href=
黄海波


  搜狐娱乐讯 备受业界瞩目的搜狐2011夏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日前在北京落下帷幕。一线艺人黄海波、黄志忠、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参加了本次盛典。当晚,盛典揭晓了三季度传媒推荐大戏,由黄海波主演的战争戏《永不磨灭的番号》榜上有名。

  当晚,作为夏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最受期待的大奖,传媒推荐大戏压轴揭晓。被誉为黄海波转型之作的战争戏《永不磨灭的番号》榜上有名。据悉,这也是近年来泛滥荧屏的战争戏首次入选该奖项。连续举办多届的搜狐季度电视剧互联网盛典,其评选出的优秀电视剧和演员,多次在各大电视节上斩获大奖,尤其每次盛典揭晓的传媒推荐大戏,更成为电视剧界的风向标。此番,《永不磨灭的番号》与来势汹汹的名著翻拍剧新《还珠格格》、新《水浒传》一起,将在下一季度的荧屏上展开厮杀对决。黄海波携剧中的兄弟王雷和李健亮相盛典,三人合唱了剧中的主题曲,以此来推荐这部讲述乱世时代另类兄弟情的电视剧。

  在这部讲述乱世年代另类兄弟情的战争大戏中,以“国民女婿”的憨厚形象深入人心的黄海波来了一次彻底大颠覆,非常值得期待。虽然距离上星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但是该剧未播先热,目前已经在网上和盗版碟市场上引起一股收视风潮。值得一提的是,《番号》并没有因此引来争议,反倒赢得一边倒的好评。有网友预测,黄海波有望凭借该剧以领奖者的身份再次站在下一季度盛典颁奖现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