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锁梦楼》杀青 高云翔:斗争三个月其乐无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6日14:49
高云翔《锁梦楼》剧照
高云翔《锁梦楼》剧照

高云翔史可飙演技
高云翔史可飙演技

高云翔眼神深邃
高云翔眼神深邃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青年演员高云翔携手杨蓉、史可等主演的民国初期情感大戏《锁梦楼》历时三个月的辛苦拍摄,终于完满杀青。一向喜欢调侃打趣的高云翔笑言,在戏里要和各类人物斗,戏外还要和横店的高温酷暑做斗争,真是“其乐无穷”。

  《锁梦楼》角色获启示 高云翔称戏如人生

  据悉,《锁梦楼》是由台湾制作人阮虔芷倾力打造的又一部情感力作,集合了两岸三地的知名演员,制作班底雄厚,演绎了一出民国时期的家庭情感大戏。该剧也延续了阮虔芷以往的作品风格,错综复杂的人物复杂关系、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与矛盾冲突,让喜爱看此类年代情感大戏的观众又可以一饱眼福。该剧历经三个月的拍摄终于完满杀青,在拍摄期间,高温屡次袭击横店,演员身穿表现民国时期的厚重戏服,很是辛苦。高云翔此次在剧中饰演江家叛逆新潮的二少爷达海,为了真爱和封建家族势力做斗争,坚持娶进一个思想进步、却不受家长喜欢的贫家女。

  在谈起对该剧的人物理解时,高云翔称,“达海由开始的生性顽劣、玩世不恭渐渐成长为一个勇敢追寻真爱、承担家族重任、成熟稳重的男人,也给了我很多戏外的启示。可以说三个月的时间每天和这个角色生活在一起,已经完全融入其中。我跟随达海经历了家族的兴衰荣辱与人生的悲欢离合。有时真觉得拍一部戏就像经历了一场浓缩的人生或是一个真实的梦境,自己醒过来之后会更加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他还笑言这部戏虽拍得辛苦但也很有乐趣,“每天在戏里和人斗,戏外和高温斗,真是深刻地体验了那句‘与人斗其乐无穷,与天斗其乐无穷’啊。”

  高云翔董璇拍摄新戏 新剧为两人量身定制

  据悉,《锁梦楼》杀青后,高云翔会马上携手亲密爱人董璇投入到另一部情感大戏《婆婆也是妈》的拍摄中。据介绍,这部戏是特意为两人量身定制的,两人在其中扮演一对恩爱却磨难多多的夫妻,喜欢吃儿媳妇干醋的婆婆没少制造障碍,而为了摆平复杂的婆媳关系,高云翔可是费劲了不少心思。这次也是高云翔和董璇首次扮演荧屏情侣,令人十分期待两人的联手出镜效果。与《锁梦楼》的沉闷与苦情截然相反,该剧不乏幽默搞笑元素,让观众在轻松的桥段中品味复杂婆媳危机、姑嫂危机的化解之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