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海花儿》杀青 何琳:终于告别羽绒服过夏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6日14:39
<a href=
何琳《青海花儿》剧照


  搜狐娱乐讯 历时三个多月、跨越青海省多地拍摄的电视剧《青海花儿》已于近日杀青,该剧主要讲述了为“两弹一星”研究做出巨大贡献的无名英雄的故事,剧中何琳首次颠覆以往形象,挑战为核武器研究奉献火热青春的科研工作者。

  挑战高原反应

  为真实呈现这些无名英雄的工作、生活,该剧特别选在青海的221核武器研究基地实景拍摄,青海省全省平均海拔3000米以上,因此,演员们要面对的首个挑战就是对高原气候的适应。对于这个,何琳说她特别幸运,第一次深入高原地区,身体的反应并不强烈,身体状况也一切正常,还开玩笑说“这就是自身海拔低的好处”。

  被蚊虫叮咬险“毁容”

  剧组转场到青海的德令哈拍摄时,早已听说德令哈的蚊子非常狠毒,做足了准备工作的何琳却仍然没能幸免于难,右眼被毒蚊子叮了一个大包,眼皮肿得像个桃子。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她不得不紧急到当地医院就医,打点滴迅速消肿,乐观的她还一边打趣自己“不能靠脸吃饭”,一边提醒剧组同仁做好防蚊虫措施。

  穿着羽绒服过夏天

  北京已经进入三伏天,而在青海地区,白天日照强烈,气温能达到二十几度,到了晚上却迅速降到不足十度,剧组上下全都捂上了厚厚的羽绒服驱寒保暖,难怪何琳杀青后回到北京,一走出机舱就忍不住感叹:“热浪扑面,终于告别羽绒服过上夏天了!”

  另悉,由何琳主演的电视剧《激战江南》将于7月31日起在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播出,宏大的战争场面、真刀真枪上阵拼杀,这些都让首次出演战争戏的何琳过足了戏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