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重磅制作《甄嬛传》 陶昕然演绎出人意料大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6日14:23
陶昕然出演《甄嬛传》表面温婉内在深沉
陶昕然出演《甄嬛传》表面温婉内在深沉

孙俪(左)与陶昕然(右)同场飙戏《甄嬛传》
孙俪(左)与陶昕然(右)同场飙戏《甄嬛传》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古装宫廷题材剧目频出新作占据观众眼球,其中以清朝后宫嫔妃斗争为题材的《甄嬛传》在同类剧目中崭露头角。该剧改编自著名网络小说家流潋紫笔下的《后宫.甄嬛传》,承接小说书迷及广大网友、媒体的关注,《甄嬛传》在拍摄其间已经备受瞩目。由孙俪、陈建斌、蔡少芬、陶昕然等强大的演员阵容再加上著名导演郑晓龙组成制作班底,必然不负观众所望。

  郑晓龙坚持精良制作

  以认真、严谨作风见称的著名导演郑晓龙首次执导古装电视剧。他的作品《北京人在纽约》播出后便在国内引起巨大反响,不仅创下收视率最高纪录,而且还获奖累累。此次执导《甄嬛传》郑导表示必须坚持认真、严谨的态度,对于剧中人物在不同宫殿的站立位置,以及参加宫廷宴会时所坐的不同位置,乃至道具、场景的摆设全部都是有根据真实历史依据的。不得不提的是《甄嬛传》中的戏服及道具,单单女一号甄嬛在戏中已经有超过四十套的戏服造型。剧中嫔妃的头饰全部为人手制作,再送往工厂点翠打磨,其制作精良可见一斑。

  黑暗宫廷生活造就双面安陵容

  《甄嬛传》讲述了清朝后宫嫔妃间不为人知的黑暗生存方式。如花美貌的嫔妃将青春及美好都消耗在这无边的宫墙,多少原本纯真的心灵渐渐扭曲,剧中反一号安陵容(陶昕然饰)就是如此。故事起初安陵容在选秀时因出身低微被人欺凌,幸得甄嬛(孙俪饰)出手相助,两人相交渐深进而结为姐妹。个性温婉如同小家碧玉的安陵容初入宫门时与甄嬛交情甚深,甚至可以为了甄嬛了结不肯就死的余氏,就是因为余氏毒害甄嬛。安陵容曾经视甄嬛为方向,甄嬛出身高贵,聪慧貌美深得皇上宠爱。但安陵容由于低微的出身受尽宫人冷眼,由于自卑心作祟,导致性格剧变成为皇后的棋子。

  安陵容是《甄嬛传》中颇具内涵的一个角色,在宫廷斗争中她渐渐走向歧途。陶昕然表示在演绎这个角色时经常为她感到悲伤,在感受角色心路历程的同时她在演绎上又有了新的提升。“如果想知道安陵容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坏,请留意她的刘海,她在还有刘海的时候还是个纯真的小家碧玉。”陶昕然笑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