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上帝的诊疗簿》试映 宫崎葵叹片中夫妻幸福

2011年07月26日11:41
宫崎葵
宫崎葵

朝仓亚纪
朝仓亚纪

池胁千鹤
池胁千鹤

  (来源:电影网 编译/姬忠鹏)“岚”成员樱井翔与宫崎葵首次共演的新片《上帝的诊疗簿》7月25日在东京举行完成披露试映会,包括樱井与宫崎在内,演员吉濑美智子、要润、冈田义德、朝仓亚纪、原田泰造、池胁千鹤、加贺麻理子、柄本明、以及导演深川荣洋悉数出席。众主创专门乘坐一辆大型豪华轿车亮相,在樱花飘落的大背景下悉数登台,樱井翔与宫崎葵的超人气,引得台下近850名粉丝热情尖叫。

  该片根据夏川草芥2010年出版的同名小说改编,全片以美丽信州的地方城市松本的一座小医院为舞台,讲述了内科医生栗原一止(樱井翔饰)与身为山岳摄影家的妻子(宫崎葵饰)相互扶持的温情故事。

《上帝的诊疗簿》剧照,樱井翔与宫崎葵扮夫妻
《上帝的诊疗簿》剧照,樱井翔与宫崎葵扮夫妻


  首次扮演医生的樱井表示“虽然有时会感到很困惑,但能够出演这部充满挑战的作品,我想这将是我在20岁这个年龄段,留下的最后一笔财富。”当被主持人德光和夫指出樱井在片中的发型很老土时,樱井笑言“虽然有些俗气,但这是角色需要,没有办法啊……”幽默回应引得笑声一片。
柄本明
柄本明

加贺麻理子
加贺麻理子

要润、冈田义德
要润、冈田义德

原田泰造
原田泰造


  另外,扮演妻子的宫崎葵,当天身着一件黑色精致小裙亮相,将头发盘在后边的她,整个人看起来愈显成熟。对于搭档樱井翔扮演夫妻的感受,小葵坦言“太过幸福,没有烦恼的生活其实也是一种烦恼,但我认为片中的夫妻真的是一对令人艳羡的好夫妇。”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尽情展露其温婉可人一面。

  影片《上帝的诊疗簿》将于2011年8月27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