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新片《上帝的诊疗簿》樱井翔宫崎葵扮恩爱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7月26日11:52
电影完成报告记者会上的宫崎葵
电影完成报告记者会上的宫崎葵


  搜狐娱乐讯 25日,演员宫崎葵(主演NHK大河剧《笃姬》)出席了在东京六本木举办的电影《上帝的诊疗簿》完成报告记者会。在片中,她与日本国民偶像组合岚成员樱井翔(主演日剧《益智游戏》)饰演一对新婚夫妻。宫崎葵回忆拍摄过程时说:“(电影拍摄的)这一个月是以幸福、安宁的心情度过的。”

  电影《上帝的诊疗簿》改编自现役医生夏川草介的出道小说。原作获得过小学馆文库小说奖,2009年8月单行本发行后好评如潮,在2010年书店大奖中夺得亚军之位。电影以拥有美丽自然风景的长野县松本市为舞台,讲述了直面地方医疗现实的年轻医生的成长以及他与身边充满个性的亲人、朋友们之间发生的故事。影片以掺杂着幽默的叙事方式充分描绘了“生的美好,死的尊严”这个严肃的主题。樱井翔在片中饰演主人公——年轻医生栗原一止,宫崎葵饰演主人公的妻子、一名专门拍摄山岳照片的摄影师。

  关于电影的魅力所在,宫崎葵说:“电影中会有许多微微笨拙、不能很好地与世事相融的人物出场。笨拙并不是错误。我觉得笨拙的人,都是比其他人认真一倍地深入思考问题,然后才付诸行动的。希望大家能珍惜自己‘笨拙’的个性。”

  出席记者会的除了宫崎葵外还有主演樱井翔、导演深川荣洋(代表作《白夜行》)、演员要润(出演日剧《流星之绊》)、吉濑美智子(出演日剧《血色星期一》)、冈田义德(出演日剧《Ghost Friends》)、搞笑艺人原田泰造(主演日剧《编集王》)等。(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