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与时尚同居 > 《与时尚同居》新闻

袁婷婷加盟《与时尚同居》 搭档周渝民展职场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6日11:09
《与时尚同居》UP-Girls婷婷剧照
《与时尚同居》UP-Girls婷婷剧照

《与时尚同居》UP-Girls婷婷与周渝民
《与时尚同居》UP-Girls婷婷与周渝民


  由星光国际领衔投资,容丞和悦、常阳国际联合投资拍摄的励志爱情电影《与时尚同居》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中。该片由尹丽川执导,汇集了周渝民、徐若瑄、谭咏麟、乔任梁、春晓等两岸三地知名演员联袂主演。此外,星光UP力捧中国嫩模女团UP Girls成员袁婷婷也受邀加盟该片,与周渝民上演了一场 “办公室情缘”,尽显职场风范。

  UP_Girls多栖发展

  星光UP力捧的中国嫩模女团UP_Girls去年11月正式出道。随着音乐作品的陆续推出,该组合在音乐方面受到多方肯定的同时,成员也开始向影视方面发展。作为组合主唱的袁婷婷凭借其清新靓丽的外形的优势受邀加盟电影《与时尚同居》,有幸与众多影视明星联袂出镜。

  向前辈取经学习

  《与时尚同居》作为一部主打职场、励志、爱情的新锐电影,演员阵容除了汇集当红的影视明星外,也不忘提携新人。才使得袁婷婷能够脱颖而出,最终顺利加盟,以绝对新人的姿态出演自己首部大荧幕作品。她表示:“感谢公司给我一次这么好的锻炼和提升自我的机会,让我有机会能够加盟如此优秀的制作团队。虽然很有压力,但是也充满了动力。通过这次的拍摄,不仅和各位前辈老师学习如何演戏,也学到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受益匪浅。”

  搭档周渝民,尽现职场风范

  袁婷婷在影片中是一个地道的时尚白领角色,与周渝民饰演的男主角周小辉是杂志社的同事,两人是默契的团队伙伴。袁婷婷坦言,周渝民是自己的偶像,能够与偶像有对手戏更是深感荣幸。为了演好这一角色,没有职场经验的婷婷在开拍前特意去公司体验生活,做足准备。最终重负不负有心人,婷婷真实自然的表演得到周渝民的肯定,显示出了其不俗的潜力。据悉,影片正在后期制作中,将于年内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