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七夕特别节目 完美婚礼情侣征集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6日10:47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将于8月6日再次启动七夕爱情活动。七夕栏目组现发出征集令,征集有意愿结婚的情侣登上湖南卫视的舞台。今夜,我们不光歌颂爱情;这一次,我们开始经营爱情。裸婚的开始并不是裸婚的结束,一份纯粹的感情让我们为你们而感动。如果你们想结婚,却被拦在了金钱的门外;如果你们相爱着,却苦于物质的羁绊;如果你期待一场属于你们的现场直播婚礼;如果你想要强大的明星证婚阵容;如果你想免费去异国度过浪漫的蜜月之行!那么赶快报名湖南卫视七夕特别节目的完美婚礼吧!解密浪漫国度的大门,星城将迎来最幸福的你们。

  ★活动介绍

  报名时间:7月19日起

  报名条件:只要你们是年满22岁的男士,年满20岁女士,你们相爱却尚未结婚。或者你们相守多年,却缺失了一场美丽的婚礼。

  ★活动内容

  报名参加活动的情侣将参与湖南卫视七夕特别晚会直播,最为幸运的情侣将有机会获得湖南卫视为你们特别打造的完美婚礼。全城直播专属你们的百万婚礼,还有最为强大的明星证婚阵容,最为浪漫的异国蜜月旅行,送你们一个最甜蜜的回忆。

  ★报名方式:

  速来致电爱情密码0731—82871233;0731—828 71207

  今年七夕,我们结婚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