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熊乃瑾羞抱郭德纲 《今夜有戏》另类品水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6日10:03
熊乃瑾对戏<a href=
熊乃瑾对戏郭德纲版“宋江”

熊乃瑾羞抱郭德纲
熊乃瑾羞抱郭德纲

熊乃瑾与郭德纲现场即兴表演
熊乃瑾与郭德纲现场即兴表演


  搜狐娱乐讯 日前,正在忙于为新版《水浒传》上星宣传的熊乃瑾,携手“宋押司”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做客天津王牌娱乐节目《今夜有戏》的水浒特别版。节目现场,熊乃瑾不仅与郭德纲一起以现代人的眼光,用评书形式另类解读新水浒人物和经典情节,并自爆是“钢丝”,并在现场观众的“怂恿”下羞抱“偶像”郭德纲。

  新版《水浒传》“阎惜娇”熊乃瑾表演受关注

  新版《水浒传》自年初在全国各地方台播出,在赢得观众口碑的同时收视率越走越高,并在多个地方台屡创收视佳绩,在珠江频道的播出时,竟能在素来不喜“打打杀杀”的广东观众中取得辉煌战绩———收视率高达15.23%,这组数据意味着新《水浒》在广东地区最高收视人群已达1600万人,在广东最高收视超过了香港翡翠台同时段电视剧,创下了珠江频道三年来的收视新高。随着新版《水浒传》的热播,在剧中生动演绎风骚又痴情宋江“妻妾”阎惜娇的熊乃瑾,也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关注,许多网友纷纷在其微博留言表示对阎惜娇这个角色的喜爱。网友冰-断痕更留言表示:“看了新版水浒,才发现宋江原来是性冷淡啊,这么漂亮的阎惜娇都挑不起欲望.......暴殄天物啊”。

  熊乃瑾自称“钢丝” 节目羞抱偶像郭德纲

  熊乃瑾携手张涵予一同做客《今夜有戏》的水浒特别版,跟“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一起用评书形式,以现代女性的眼光重新品读水浒传中的阎惜娇和宋江,更现场重现两人戏中经典情节。当“风情万种”的阎惜娇面对郭德纲版的“宋押司”却怎么也娇嗔不起来反而变得羞涩。究其原因,熊乃瑾主动爆料自己是“钢丝”,更在现场观众的“怂恿”下与“偶像”郭德纲拥抱,面对美女一向幽默机智的郭德纲也变得有些不好意思。当谈到对新版《水浒传》中女性角色的理解时,熊乃瑾坦言:“阎惜娇是为爱不顾一切的真情女子,她只是用很笨的手段留住男人,如果她活在现代会得到很多人的同情和理解,在现代以爱为前提的感情都是可以被理解和接受的,所以这版角色我接受阎惜娇的选择,希望观众也尊重她的选择,通过我的表演为这个角色平反。”

  据悉,新版《水浒传》将于8月2日在安徽、天津、上海和山东四大卫视同步热播,敬请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