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回马枪》欲捐票房 支援动车追尾遇难者家属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2011年07月26日10:01

  记者 彭 骥

  晨报讯 “7.23”甬温线动车追尾事故发生以来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昨日,电影《回马枪》出品公司天铭嘉业传媒宣布,作为一家温州籍民营资本企业,公司将捐出从本月26日起至影片下线的《回马枪》所有票房收入,以支援事故中的遇难者家庭。

  作为进军电影产业的试水之作,天铭嘉业投资拍摄的犯罪盗宝影片《回马枪》,自15日公映以来,在《武侠》、《变3》等大片夹击下拿到近千万票房。《回马枪》监制胡梦鑫表示,作为一部小成本作品,《回马枪》已实现了成本回收,因此出品公司决定将影片7月26日起直至影片下片期间全国票房的片方比例收入,全数捐给“7.23”动车追尾事故的遇难家庭:“《回马枪》本就是一部倡导温情、以亲情回归为主题的电影,在这最需要大爱的时刻,我们义不容辞。”

  同时,她还表示,此次善款具体数额将以《回马枪》发行方中影最终提交的票房数据为准,届时将把捐款凭证向社会公开,“但目前捐款渠道尚不明朗,希望大众也能提供一些值得信赖的捐款渠道。”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