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理发师》再战荧屏 王丽坤深陷“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6日09:58
《理发师》海报
《理发师》海报

王丽坤写真
王丽坤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联合打造的年代情感大戏《理发师》将于今晚19:27分登陆福州电视台黄金档剧场。该剧前段时间在湖北卫视曾连续多天蝉联收视第一的宝座,王丽坤与李晨、涂松岩三人在剧中的情感纠葛让整部电视剧看点十足。

  《理发师》以二十世纪三四十年代为故事背景,主要讲述了王丽坤饰演的富家千金宋嘉仪在战火纷飞中的情感经历。她与李晨饰演的理发师陆平生在朝夕相处中产生情愫,机缘巧合之下两人还一起进入同一所学校学习画画。然而也正是一起出外写生的过程中碰见国名党高官叶江天(涂松岩饰),他对宋嘉仪一见倾心,随后对其也展开了热情的追求。王丽坤继《青盲》之后,再次深陷“三角恋”。面对深爱的人、深爱自己的人,王丽坤的情感纠葛也变得更加错综复杂。

  据悉,《理发师》的故事剧情从战争年代一直延续到解放后,宋嘉仪对于自己情感的执着堪称绝恋。王丽坤认为剧中的宋嘉仪是一个对爱情有着洁癖的人,对情感的直接态度是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做不到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