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手如林》未播先火 戚薇携“高手”获推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6日09:48
戚薇红毯造型
戚薇红毯造型

戚薇台上发表获奖感言
戚薇台上发表获奖感言

戚薇与蒋家骏导演合影
戚薇与蒋家骏导演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夜,戚薇一袭典雅精致的绿色流苏礼服与香港导演蒋家骏,著名制片人袁晓牧出席了搜狐举行的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据悉,戚薇亮相本次活动是为了给自己主演的商战职场大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领奖,该剧将于8月6日联合全国五家卫视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未播先获奖可见这部大戏将会在今夏掀起收视热潮。戚薇表示非常荣幸能代表众高手领取这座“传媒推荐大奖”,希望今夏高手们不会让大家失望。

  代表“高手”领奖 赞张朝阳才是真“高手”

  本次戚薇代表《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主创人员出席搜狐举办的电视剧互联网盛典,与该剧导演蒋家骏,制片人袁晓牧一起上台领取“传媒推荐大奖”。据悉,《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是一部描述职场商战题材的电视剧,将于下个月8月初才与全国广大电视观众见面,未播先得奖可见这部剧的受关注程度。戚薇表示非常荣幸能代表从高手站在这里领取这个奖项,并放话不是高手的应该看《高手如林》来学习怎么当高手,是高手的更要看这部剧一定会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最后更大赞张朝阳先生才是真正“高手”,因为从《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一直到《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都得到了他的鼎力支持。

  犀利女王爱上片警 戏中大玩姐弟恋

  这次在《无懈可击高手如林》中戚薇饰演的叶柔在感情方面也不像尤小柔一般的纠结与被动。在剧中,戚薇扮演的叶柔是一名标准的三高女,高学历高收入高职务的她在公司,担任公关总监,她要面对的则是职场的尔虞我诈和一个个突如其来的公关危机。邱泽扮演的片警危笑,每天等待他的都是街坊邻里的鸡毛蒜皮或是大爷大妈的老年“情感危机”。而这样两个界限分明的年轻人因为一次车祸而结成冤家,从此开始了二人旷日持久的冷战热斗。然而随着时间推移和接触的频繁,两个水火不容的心却在彼此身上找到一份平静与温馨,并在众人的瞩目下开始了这段非比寻常的“姐弟恋”。

  戚薇回归歌手 剧中献唱插曲

  唱而优则演的戚薇近几年上映的优秀影视作品层出不穷,在演技方面更是大获肯定可圈可点。在这个暑期《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将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这次戚薇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之后继续饰演职场女强人,戚薇在认真钻研角色演戏的同时并没有抛弃自己的老本行歌手的重要身份。这次在《高手如林》中戚薇演而优又唱,深情献声剧中插曲《没收》,并与同样在剧中出演自己死头头的台湾情歌王子范逸臣携手合作深情对唱《黑白之间》。这两首旋律优美动听的歌曲,将伴随着电视剧的播出,与歌迷朋友们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