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温碧霞豪门生活很自由 谈锋芝离婚:没啥大不了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7月26日09:08
温碧霞(资料图)
温碧霞(资料图)

  扬子晚报讯 “女孩子外在视觉上的美当然很重要,但内在美同样必要,像我这么多年来在拍戏之余坚持看书、学英文、学普通话、学画画”,日前第22届世界超级模特专业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前晚在南京落下帷幕,担任表演嘉宾的“资深美女”温碧霞现场担任表演嘉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谈到了自己的保养经,除了“美丽秘籍”,她也谈到了女明星如何嫁得好、感情经营得好等一系列“成功秘籍”。在她看来,嫁不嫁入豪门不重要,“喜欢才重要”,即使离婚也没什么大不了,“重要的是把握现实幸福”。

  豪门不重要,重要是喜欢

  尽管已经45岁,当晚一袭性感水蓝色长裙的温碧霞仍然明艳照人,对于记者们的恭维她照单全收,至于保养秘诀,她笑道:“你们看我这么多年几乎都没怎么变过,其实外在保养当然重要,比如瑜伽、跑步、控制体重这些是必须的。但更重要的是内心的保养。其实我这么多年的想法、性格也同样没有变过,说真的,只有一直保持对工作、对生活的坚持,人才不会变”。她在2000年风光嫁给香港富商何祖光,这在很多人眼中是女明星最好的归宿,很多女星也就此息影,可温碧霞却一直没有远离娱乐圈,相反近几年在时尚活动现场经常看到她,对此她表示遵从内心,“我就是不喜欢待在家里,我喜欢表演喜欢工作”。

  将自己工作安排得如此充实,会不会影响家庭呢?温碧霞摇头笑道:“这样很好啊,很多人结婚都还会工作。他很支持我,两个人都有工作在忙的话,在家的时间反而更怀恋,感情会更好,小别胜新婚嘛”。这两年女星们纷纷晋升当妈,温碧霞表示自己没有这个计划,“每个人追求不一样嘛,我现在的兴趣在演戏,其他事情有机会再做啦”。都说豪门规矩多,嫁入豪门还能过的如此洒脱的,温碧霞算是相当幸运的,她表示:“我嫁给他不是因为他是豪门,而是因为喜欢。即使结婚,我也没有依赖他,我还是在工作,除了生活中多了个人,其他都没变”。甚至于豪门常有的婆媳问题她也幸免,“他家人很开放,我们都可以自由做主,他父母都在国外,每年也就见一两次,所以完全没有婆媳问题”。

  锋芝离婚,这没什么大不了啊

  “我怕影响他工作,都很少打给(电话)他,一般都是他想我了给我电话”,温碧霞说起夫妻的相处之道一脸甜蜜,长期聚少离多会不会担心婚姻有问题呢?她开朗地笑道:“从来没想过,一点也不担心这个。感情不能勉强的,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怎么勉强都没用。其实我以前从不相信有天长地久的爱情,虽然不相信,但我也希望有,可如果没有,我也能接受。后来遇到了合适的人,那就开心在一起。现在幸福就好,潇洒一点儿会更幸福,珍惜每一刻”。锋芝婚变震惊整个娱乐圈,可温碧霞却表示其实这没什么大不了,“我想法很开放的,如果有问题,离婚就离婚喽。娱乐圈分分合合我看多了,真没什么大不了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扬子晚报

510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09710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