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全球热恋 > 《全球热恋》新闻

《全球热恋》片花曝光 刘金山徐帆惊喜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6日09:22
《全球热恋》剧照
《全球热恋》剧照


  搜狐娱乐讯 作为09年票房口碑双收影片《全城热恋》的创新延续之作《全球热恋》,已定于九月九日中秋佳节期间与观众见面,日前该片首版片花曝光,片花涵盖主演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桂纶镁等人的精彩片段外,特别受邀演出的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刘金山也在片花中惊喜亮相,分外抢眼。

  《全球热恋》延续《全城热恋》的分段叙事方式,以几对情侣的热恋故事展开,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桂纶镁、杨颖在片中饰演性格迥异的三姐妹,分别与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奕迅、井柏然饰演的角色擦出爱火。在上部作品中与井柏然搭戏饰演杂货店胖老板的刘金山,续作中再次受到夏永康、陈国辉导演青睐获邀出演,刘金山在片中出演杨颖的私人司机,戏份加重之外还发展出一条感情线,他在片中暗恋由徐帆友饰演的三姐妹母亲。虽然徐帆此次是首度与两位导演合作,但演出经验丰富的她在挑战这个与她实际年龄相差较远的母亲角色时也是顺手拈来,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她与刘金山在片中扭捏谈黄昏恋的对手戏相当出彩,二人你一言我一和的表演十分默契可爱。

  自从《全球热恋》确定档期以来,片方华谊兄弟首先曝光了太空舱、羽毛翅膀等道具版片花,据悉太空舱是刘若英与郭富城对戏的主要场景,而羽毛翅膀是陈奕迅与桂纶镁的鬼马定情物。其后于近几日曝光的初版片花是首个以演员角色为主的片花,六大青年主演的恋爱风格在片花中都稍有带过:奇幻奥妙的刘若英与郭富城,鬼马童趣的桂纶镁与陈奕迅,青春无敌的杨颖与井柏然,再加上在片花中惊鸿一瞥的徐帆与刘金山,《全球热恋》的热辣度可以说是有增无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