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穿动物园的女编辑》热拍 励志姐殷桃成北漂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6日09:05
时尚大气的<a href=
时尚大气的殷桃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滕华涛执导的都市励志大戏《穿动物园的女编辑》时下正在北京紧锣密鼓的拍摄,该剧致力于将北漂一族的奋斗生活展现荧屏,女一号殷桃此次在剧中饰演“励志姐”,与一群生活在北京同样为理想奋斗的人一起圆梦。

  “励志姐”程昕初到北京,在种种的压力下她丝毫不退缩,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徘徊在繁华的大都市中。然而家庭的压力、生活的压力将“励志姐”压的喘不过气来,每每濒临崩溃的边缘又恰逢“贵人”出现。剧中,程昕是时尚杂志社的一员,可是与其他“时尚”编辑不同,程昕是一名穿“动物园”的女编辑。

  近年来,人气演员殷桃拍摄诸多时尚大片,代言时尚品牌,在即将播出的都市轻喜剧《我和老妈一起嫁》中,殷桃饰演一名时尚漂亮的电视女编导。而此次在《穿动物园的女编辑》中,殷桃成为一名不折不扣的“北漂”,穿起“动物园”的她定将“励志姐”的梦想完美呈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