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晨热拍《风和日丽》 与马伊俐上演曲折爱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6日08:54
李晨《风和日丽》剧照
李晨《风和日丽》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风和日丽》正在上海拍摄,该剧云集了马伊俐、李晨、鲍国安等两岸三地诸多的实力派演员,编剧娴熟的故事创作技巧让作品显得非常有艺术性。李晨在剧中扮演了跨度非常大的一个军官,从青年一直演到中年,诠释了男主角“刘世军”幸福却又曲折的一生。

  电视剧《风和日丽》根据著名作家艾伟的同名小说改编,由金牌编剧林和平、泳群操刀,曾执导过《青盲》、《老马家的幸福往事》等热播电视剧的导演杨文军执导。该剧讲述的是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杨小翼的寻父之路,以及其自身的爱情生活和人生传奇,将革命与人性、爱情与事业、现实与理想、个人命运和国家兴衰等主题紧紧地交融在一起。男主角李晨饰演马伊琍青梅竹马的恋人“刘世军”,但在命运的安排下,姬他饰演的伍思民,却机缘巧合出现在了马伊琍的生活里。原本是同班同学的三人,却陷入了三角感情的尴尬境地,而李晨的身份之谜也随着解开,由此引发了一系列不可控却又曲折断肠的感人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