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浩民携蒋丽莎大发喜糖 欲打官司为妻讨公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6日08:47
陈浩民携蒋丽莎大发喜糖 欲打官司为妻讨公道(点击进入组图)
陈浩民携蒋丽莎大发喜糖 欲打官司为妻讨公道(点击进入组图)


  搜娱娱乐7月25日讯(刘方纯/图文)古装神话轻喜剧《活佛济公2》新闻发布会在南京举行,主演陈浩民、林子聪、叶新、张亮、林江国等集体亮相。五人尽显搞笑之能事,向记者讲述了拍戏过程中的趣事点滴。最令人惊喜的是,陈浩民新婚妻子蒋丽莎的突然亮相并送上祝福蛋糕和喜糖。陈浩民感动之余,大赞爱妻体贴贤惠,话语间几乎哽咽。

  因《活佛济公》而被评为史上“最帅济公”的陈浩民,此番再度出演,使剧情更具幽默和时尚元素。他说:“第一次演的时候还要找找感觉,现在觉得对这个角色非常熟悉了,有的时候就像济公上身,演起来顺手多了。”而曾与周星驰合作过的林子聪则表示“与星爷搭戏基本都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与浩民就不一样,浩民每天每场戏都会给我们不同的喜剧惊喜。”

  发布会过程中突然来了一位神秘嘉宾,她就是陈浩民的新婚妻子蒋丽莎,使得陈浩民大为惊喜。因为北京大雨而延误飞机,陈浩民便上妻子一起来的南京,本以为她会逛街打发时间,却不曾想意外现身。为了让大家共同分享他们的爱情,陈浩民还在现场派发太太带来的喜糖,更直言:“如果《活佛济公2》收视夺冠,我就办酒席。”提到自己的妻子,陈浩民满脸幸福,连连称赞自己太太是个难得的贤妻良母:“在拍摄《活佛济公》期间,基本我太太就是大家的御用厨师,每天为剧组同事煮饭、煲汤,就差给他们洗衣服啦,我真的觉得这辈子再也找不到这么好的女孩了。”

  此外,对于之前太太有关的“胸替”“拜金女”等媒体报道,就曾在自己微博上多次表达不满。他说:“之前的那些报道简直太离谱了,她怎么可能是张柏芝的胸替,张柏芝也根本没有什么戏需要胸替的啊。另外莫名给她一个拜金女的称号,她真的非常无辜,因为她跟着我每天不说,省吃俭用过日子,还要经常跟我来剧组照顾大家。再有此类不实报道的话,我不排除之后会用法律手段来保护自己的太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