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男人戏抢镜 张涵予称好汉宋江有大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6日08:41
《新水浒传》脱胎不换骨 重新诠释梁山好汉
新《水浒》男人戏抢镜 张涵予称好汉宋江有大爱(点击进入组图)
新《水浒》男人戏抢镜 张涵予称好汉宋江有大爱(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刘方纯/图文) 新版《水浒传》即将于8月2日登陆东方卫视。7月25日,新剧主创到沪宣传造势,畅谈拍摄过程中的点滴故事。“梁山好汉”张涵予,李宗翰、胡东、陈龙、严宽、黄海滨、景岗山、晋松以均以墨镜装扮出席媒体见面会,尽显硬汉气质,而扮演宋江的张涵予不同于其他主创的低调黑色打扮,以一身白色西装礼服亮相,不仅增添了优雅绅士气质,更显“头等老大”的与众不同。

  “老戏骨”李雪健所饰演的宋江已是观众心中的经典,而张涵予表示他在对宋江重新诠释的过程中将加入更多新元素,使新宋江更具反叛精神。张涵予认为宋江心中有大爱,梁山兄弟情意重不仅是新剧看点之一,也融于主创们的现实生活中。据悉在拍戏过程中,饰演林冲的胡东经常为剧组带来美酒佳肴,让主创们畅谈水浒,已被大家戏称为“餐厅”,拍戏过程中的同甘共苦,已让主创们私下交情甚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