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窃听风云2 > 窃听风云2 新闻

《窃听2》欲破3亿票房 古天乐获颁暑期档之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6日08:18
《窃听风云2》 预告悬疑频生
于冬赞古天乐暑期票房之王 《窃听2》欲破3亿(点击进入组图)
于冬赞古天乐暑期票房之王 《窃听2》欲破3亿(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刘涛/图)7月25日,《窃听风云2》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麦兆辉、庄文强率主演古天乐与叶璇出席。出品方博纳总裁于冬表示,对于《窃听2》票房过3亿他很有信心。

  于冬看好《窃听2》破3亿

  发布会上,博纳影业总裁于冬为古天乐颁发了“暑期票房之王”的奖状,并称:“09年至今,古仔已连续三年打进暑期档,前两年的影片票房均过亿,说明了他在暑期档青少年观众群中的票房号召力。暑期票房之王,古天乐当之无愧!”古仔开心之余,坦言希望《窃听风云2》能够取得好的票房,但也承认很有压力,“我都不知道这么大的奖状放在哪里好。票房只要超过上一部就好。”

  谈及票房,于冬很有信心:“今年上半年华语片疲软,目前票房冠军是《建党伟业》,亚军是《新少林寺》,而我们的《窃听风云2》应该可以轻松超过《新少林寺》的2.3亿,取得目前为止2011国产片的票房亚军。”

  叶璇古仔表演看哭导演

  叶璇在片中扮演古天乐妻子,当被问及“老公”的表现时,她称赞连连:“一般人感动不了我,我从来都是不拍戏的时候笑呵呵的,拍的时候入戏,拍完就出来了。但这次古天乐演得真的很感人,第一次看到酷酷的他演这么成熟动情的男人。之前我跟他合作《意外》,我拿了女配角,这次我更希望他能凭这次的表演拿奖。”古仔连忙表示,“我老婆演的才好看!”

  导演麦兆辉也表示,自己很少会在拍戏现场感动哭,但这次看到他俩的表演,也忍不住哭出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