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卢凯彤个唱尾场 容祖儿何韵诗“拍拖”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6日08:03
卢凯彤
卢凯彤

<a href=
容祖儿何韵诗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卢凯彤(Ellen)举行5场“掀起连场音乐会”,前晚最后一场,黄耀明担任嘉宾,容祖儿与何韵诗不避嫌“拍拖”到场。Ellen选唱《Feeling Good》悼念逝世的英国女歌手Amy Winehouse,她说:“无论外界如何评论她,不过她已给大家很好的音乐,是值得尊重的人。”

  Ellen献唱Beyond歌曲时自爆,是偶像黄贯中令她再拿起结他表演。问到为何不邀请Paul看音乐会?Ellen说:“我曾试探他,知道他忙于唱片录音,没有空档。”音乐会尾声,黄耀明与祖儿、何韵诗从后台走出来合唱,掀起高潮。有指祖儿与阿诗拍拖捧场,Ellen说:“她们是伴着明哥而已。”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