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丁丁历险记》 > 新闻列表

斯皮尔伯格执导《丁丁历险记》首揭面纱

2011年07月25日10:27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昨天的圣迭戈动漫展上,大导演斯皮尔伯格带着他的《丁丁历险记》亮相,共同执导该片的彼得·杰克逊也一同出现在现场。备受期待的《丁丁历险记》首次揭开面纱。

  《丁丁历险记》根据比利时漫画家埃尔热的同名作品改编,斯皮尔伯格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从小就是《丁丁历险记》的忠实读者。这部以3D格式摄制的影片将于2011年圣诞档期于北美上映。

  扮演丁丁的是曾和彼得·杰克逊合作过《金刚》的英国演员杰米·贝尔,扮演丁丁好友“阿道克船长”的是《指环王》中“咕噜”的塑造者安迪·塞基斯。

  此外,斯皮尔伯格还首次透露了《侏罗纪公园4》的筹备状况。斯皮尔伯格说,影片剧本已经完成,未来两年将有可能被提上拍摄日程。目前,斯皮尔伯格还将发力宣传他今年的另一部大作《战马》,而杰克逊则正在操盘《霍比特人》。综合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