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尼基塔》 > 最新动态

《尼基塔》第二季9月回归 两大女主角反目成仇

来源:粉丝网
2011年07月25日11:41
  大热剧《尼基塔》见面会尚未举行,但是先行预告片已经放出,从中我们见到了当初的最铁的同盟Nikita和Alex开始“反目成仇,背道而驰”。《尼基塔》第二季将于美国时间9月23号回归,敬请期待。

《尼基塔》第二季9月回归 两大女主角反目成仇


  《尼基塔》剧照

  Alex的扮演者琳德西·冯塞卡(Lyndsy Fonseca)之前曾暗示说她的角色会有“变化”,她透露说Alex会发掘自己身上令人害怕的内在力量,这会给Nikita和Michael带来麻烦。

  届时,Alex会跟Amanda (美琳达·克拉克扮演)走的很近,虽与“组织”合作,但并不为“组织”工作。她会更加的依靠自己,全真心找到杀害她父亲的人,这一途更像“寻找与复仇”。来源粉丝网论坛)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