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夏季电视剧盛典,2011夏季电视剧盛典 > 新闻追踪

《雪花那个飘》夏季盛典称王 黄志忠马苏折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5日21:52
视频:江珊揭晓最佳男演员 黄志忠入行20年获誉
 马苏折桂激动不已
马苏折桂激动不已【点击进入更多组图】

>>>点击进入搜狐2011电视剧互联网盛典视频专区
  搜狐娱乐讯 (黄杰/文 玄反影/ 图) 由搜狐娱乐、搜狐视频、《综艺》报联合主办的“2010夏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落幕,《雪花那个飘》一举包揽最佳电视剧、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具突破演员、第二季度网络点击Top5五项重磅荣誉,成功称王。黄志忠凭借《家常菜》斩获“视帝”,马苏凭借《旗袍》折桂“视后”。

  电视剧:品质对决《雪花那个飘》厚重取胜

  与春季电视剧的熙熙攘攘相比,夏季的荧屏要稳重很多。不管是谍战题材的《旗袍》,还是年代偶像传奇的《来不及说我爱你》;不管是后宫戏码的《美人心计》,还是家庭剧开出新花的《家常菜》,虽然是百花齐放的姿态,但是明显沉稳高质了很多,

  在一众好剧的包围中,《雪花那个飘》以厚重取胜,一举斩获最佳电视剧\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具突破演员\第二季度网络点击Top5,五项重要荣誉。北京卫视作为该剧的播出平台,再加上二季度里播出的《乡村爱情交响曲》《家常菜》《王海涛》等作品,获得新设立的“最具品质播出机构”荣誉。

  最佳编剧高满堂在致辞时表示:“我没想到,我34年前的校园剧,会吸引到年轻观众和网友的关注。有人夸我,有人骂我,我觉得这是种幸福。校园剧是非常好的领域,将近20年没有了,这是非常令人遗憾了。我知道不好写,但正是不好写,可能是新的领域和商机。他们说我是金牌编剧,未必正确,但我的创作永远遵循一个原则,让艺术回归心灵。”

  最佳导演安建表示:“其实我是半个网盲,但是当我看到网络点击统计时,我很高兴,我希望我的作品年轻人喜欢看。”

  演员:黄志忠马苏折桂 钟汉良李小冉梅开二度

  首先揭晓的最佳男\女新人,被王雷和高露摘得。王雷在《风华正茂》里演出了不一样的青年毛泽东,在三季度的《永不磨灭的番号》里更令人眼前一亮。高露在《家的N次方》中饰演的“栗子姐”深入人心。王雷在致辞中提及,他与高露是中戏的同班同学,这也是他们影视生涯的第一个奖项:“演员就像跑马拉松,不管起步晚还是早,只要心中有梦,就一定会实现。”

  最具突破演员被张译摘得,他战胜了实力强劲的董璇和夏雨:“搜狐一向是包容的平台,感谢给我们认识自己和认识朋友的机会。我感谢普通人影视,他们对我们是传帮带的教导,感谢高满堂老师,我们是一家人。”

  钟汉良和李小冉凭借《来不及说我爱你》,毫无悬念地包揽了最具号召力男女演员,同时他们还梅开二度,联手获封“最佳荧屏情侣”。因为天气原因,钟汉良未能亲临现场,他特意录制了一段音频:“我现在特别希望自己有瞬间转移的特殊技能,能够出现在颁奖的现场,不管天气怎么样,拿这个奖我很高兴。”

  黄志忠和马苏斩获最佳男女演员,登顶“视帝视后”。黄志忠在感言中提及:“91年进入中戏,入行算起来也有20年了。闷头演了20年戏,我会努力的。”这是马苏第一次获得最佳女演员,她为此激动地有些语无伦次:“搜狐见证了我的每一步,演员没有捷径,只有努力。”

  趋势:秋季大剧云集 《番号》《还珠》齐登场

  本届电视剧互联网盛典,不仅仅是对上季度优秀电视剧进行了表彰,也揭示了秋季电视剧的趋势:好剧\大剧成井喷状态。为此,往届简单的好剧推介环节,在本届盛典上被特意提到了重头位置:《永不磨灭的番号》《新还珠格格》《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步步惊心》《新水浒传》主创团队分别亮相——每一部都是大制作,每一部都有不可替代的独特性,每一部都有可能掀起新的收视、点击高潮。

  与此同时,搜狐视频夏季点击贡献top5揭晓,分别为:《美人心计》《雪花那个飘》《旗袍》《乡村爱情交响曲》《新海岩三部曲》。本山传媒凭借《乡村爱情交响曲》还获得了“最具收视保障制作机构”荣誉,该剧过2.6%的收视率令此荣誉名至实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