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夏日甜心》纯爱风暴来袭 首预告片点击破百万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25日16:43
《夏日甜心》纯爱风暴来袭
《夏日甜心》纯爱风暴来袭


  近日,由天娱传媒倾力打造的门户剧《夏日甜心》首款纯爱版预告片已火热上线,与广大粉丝、影迷见面,预告片一经发布某视频网站点击率破百万,曾轶可、陈翔、易易紫、武艺、柴格、iME刘美含、张赫、刘惜君、谈莉娜以及泰国影星马里奥-毛瑞尔等悉数亮相:刘美含眼含泪珠陈翔说“对不起”;刘惜君泪眼朦胧,张赫自问“我到底怎么了?难道我也坏了吗?";“易易紫”和“武艺”竟然被一个粉色的手铐锁在一起;谈莉娜背靠“神秘男”深情献歌…… 一个个精致唯美的小故事带我们走进这些和“夏日”相关的爱情故事。八种爱情的相遇,告白与否是夏日结束前最迫切、最重要的问题,对他们来说,“夏天,是告白的有效期限……”

  《夏日甜心》“曾轶可&柴格篇”领跑今夏告白季

  《夏日甜心》共分为剧情各异的八部短片,八对网络剧情侣将上演各自的甜心告白。该剧筹拍之初,曾轶可顺利成为导演确定的第一位女演员。不仅因为曾轶可颇高的人气,更是因为曾轶可的新歌《告诉他》和《夏日甜心》的剧集主题也十分吻合,所以曾轶可当仁不让的成为其中一部短剧里女一号的不二人选。《夏日甜心》之“曾轶可·柴格篇”也基本确定将成为八部短剧中首部与观众见面的开篇作品,曾轶可和柴格将领跑“夏日里的甜心告白季”。

  《夏日甜心》盛夏已至 甜心绽放,21日线上首播

  《夏日甜心》已经进入后期工作,即将于7月21日开始在搜狐视频陆续上线。据了解,每一个故事都将配一首独特的歌曲,播出期间大家不仅能够欣赏到《落跑甜心》的独特剧情和演员们的卖力表演,而且有机会大饱耳福听到《落跑甜心》的原声带歌曲。7月20日(周三)下午5点《夏日甜心》首映礼暨开放式粉丝见面会也将于北京三里屯SOHO下沉广场盛大举行,众主创及多位主演将出席首映礼并与粉丝零距离沟通、交流拍摄感受。欢迎影迷和粉丝参加这场播出前的见面PARTY,与我们的主创、主演们一同期待“夏日里的甜心绽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