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洋富大龙转战上海 《密战峨眉》将拍大场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5日15:33
高洋《密战峨眉》
高洋《密战峨眉》

高洋与富大龙
高洋与富大龙


  搜狐娱乐讯 由富大龙、高洋、万梓良(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大型谍战剧《密战峨眉》,近日完成了四川峨眉山的拍摄工作,转场上海继续拍摄。

  《密战峨眉》反映了抗战时期故宫文物避难峨眉,中国共产党、国民党和日本间谍三方面势力为了护宝夺宝,而发生的一系列惊险刺激的故事。高洋在剧中扮演富家千金沈婕,随父亲来到峨眉山,与富大龙扮演的中共地下党叶钊,先是为了工作的需要假结婚,后来假戏真做发展出一段美好的爱情。

  近日,该剧在四川峨眉山的主要戏份拍摄完成,剧组转场上海,主要拍摄一些游行等大场面戏,以及沈家的外景戏。转场上海的第一天,高洋在剧中的家宅就在微博上被曝光,从威严的大门可以看出,沈家的身份与地位非同一般。照片中沈宅的门口摆放着一堆大红的贺礼,是在拍摄沈婕结婚的外景戏。

  据悉,该剧将于8月初结束上海的拍摄,正式杀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