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10月起东艺连演40场 音乐剧《佐罗》今开票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 李佳杰
2011年07月25日15:25
资料图
资料图


  今日,好莱坞英雄大片式音乐剧《佐罗》在沪开票。该剧将于10月26日至11月29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歌剧厅连演40场,从而拉开该剧亚太地区近200场巡演的序幕。主办方透露,虽然刚开票销售,《佐罗》上海站的前三场次均销售火爆,基本告罄。

  音乐剧《佐罗》为英国佐罗公司原版巨献,汇集了当下百老汇顶级演员阵容,不但有疯狂的弗拉明戈舞蹈和热情的吉普赛音乐,更不乏刺激的击剑打斗和变化莫测的烟火幻术,故该剧引进费用高达5000万元。虽然投入成本很高,但票价并未水涨船高,而是根据不同时间段把票价定在120元至1280元共九个档次,还特设仅120元的学生票,并在周末下午场下调了整体票价,更显优惠。

  《佐罗》制作方对中国的音乐剧市场也是兴趣盎然,早在半年前就派来两个小组分别对全国14个一线城市的剧院设施、人口数量、文化氛围、观众品位进行了考察,细致到连每一块地板都亲自趴下去用仪器测量。最后,他们认为,被誉为“中国音乐剧之都”的上海走在国内音乐剧市场的最前沿,把《佐罗》亚太区首演城市锁定上海毫无争议。不过,外方还是不放过可能影响剧目品质的任何潜在因素,以至于东艺为保证演出效果,还将在开演前对舞台进行一番改造。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