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少林寺传奇》成当红辣子鸡 央视一天三台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5日13:39

  搜狐娱乐讯 《少林寺传奇》作为中央电视台下半年重点推出的剧目、重点打造的品牌,在宣传上中央电视台也可谓煞费苦心,竟然一天三台节目连续对《少林寺传奇》进行推荐。

  当问到为什么下这么大力气来做这部剧时,中央台有关人士表示:“《少林寺传奇》在地方台就曾经创造了非常好的收视率,而且第三部《少林寺传奇大漠英豪》我们也看过,审查认为它肯定会有非常好的市场。所以我们对它有非常大的信心,并且相信它会为中央电视台下半年的收视创造奇迹。为了这个奇迹,我们也愿意付出比一般戏宣传的更多的时间和功夫。”近日,《少林寺传奇》频传收视捷报,有关人士表示,非常兴奋,也非常欣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