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婚巢》 > 新闻动态

《婚巢》热拍进行时 王丽坤与准婆婆麻辣过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5日11:28
王丽坤写真
王丽坤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编剧林黎胜首次执导的都市情感大戏《婚巢》正在北京热拍当中,该剧因热点话题题材从开拍之初就引来多方关注。王丽坤在剧中饰演80后女孩阳雪,为了能与自己的男友顺利结婚,重压之下与未来准婆婆麻辣过招。

  《婚巢》由东阳青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主要讲述了从小地方来大城市奋斗的女生阳雪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在生活与情感方面遭遇的各种尴尬。阳雪与男友于致远(李乃文饰)从大学时代就是一对甜蜜恋人,然而却在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时候还是必须面对现实所带来的各种压力。于致远的母亲因为婚房与阳雪不断产生各种纠葛,直接影响到了阳雪与于致远之间的感情。而为了能够保护自己的爱情,王丽坤在剧中与这位刁蛮婆婆尝试了各种沟通与交流的方式,可谓煞费苦心。

  对于剧中阳雪与婆婆之间的各种纷争,王丽坤表示于致远的母亲其实是一个非常爱自己儿子的一位母亲,处处替自己的家与子女考虑,只是表达方式与一般的母亲不太一样,只要找到合适的沟通方式,其实是不存在婆媳问题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