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手如林》邱泽戚薇厕所调情 办公室秘情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5日10:12
戚薇邱泽办公室恋情
戚薇邱泽办公室恋情

戚薇邱泽女厕所调情
戚薇邱泽女厕所调情

邱泽戚薇
邱泽戚薇

  搜狐娱乐讯 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江苏幸福蓝海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世纪博英影视策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职场时尚大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近日发布最新剧照。台湾人气偶像邱泽与近期影视热点明星戚薇共同上演办公室的厕所调情,劲爆剧照暗示二人在剧中的“传奇恋情”。

  邱泽戚薇姐弟恋 御姐爱上小片警

  在爱情商战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中,邱泽与戚薇扮演一对欢喜冤家,两人在一起矛盾频繁,冲突不断,火星撞地球的激烈碰撞后竟然产生了爱的火花。邱泽扮演的危笑是一名小片警,每天等待他的都是街坊邻里的鸡毛蒜皮或是大爷大妈的老年“情感危机”;而戚薇扮演的叶柔则是一名标准的三高女,高学历高收入高职务的她在V公司担任公关总监,她要面对的则是职场的尔虞我诈和一个个突如其来的公关危机。这样两个界限分明的年轻人因为一次撞车而结成冤家,从此开始了二人旷日持久的冷战热斗。然而随着时间推移和接触的频繁,两个水火不容的心却在彼此身上找到一份平静与温馨,并在众人的瞩目下开始了这段非比寻常的“姐弟恋”。

  从雅典娜到麦当娜 女厕恋情一触即发

  这次曝光调情剧照的背后剧情是二人关系的关键转折。此前两人斗智斗气高手过招,危笑扣押叶柔,叶柔投诉危笑,两个人虽然互有胜负但仍然是叶柔略高一筹。被叶柔投诉导致停职的危笑跑到V公司与叶柔当面对峙,而叶柔想引危笑进女厕让其尴尬,怎奈危笑丝毫不畏惧。两个人在厕所言语相讥,虽然面带微笑但彼此的台词中都柔中带刺,针锋相对。可正当二人互不相让之时却被叶柔的其他女同事撞见,顿时V公司开始疯传叶柔绯闻,叶柔也从办公室智慧女神雅典娜瞬间变成了豪放女麦当娜。同时“清白”的危笑和叶柔稀里糊涂的就成了众人皆知的“姐弟情侣”。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