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洪晃将四合院归还外交部 不对特权恋恋不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栗子
2011年07月25日09:25
不舍也得还啊!
不舍也得还啊!


  越来越多的新闻证明,一个牛逼的女人背后总会有那么一场牛逼的官司,要么是笔墨官司要么对簿公堂。洪晃女士和外交部的一场官司,失去了一座四合院、得到了一笔钱,却又莫名其妙地给自己披了一件外衣:退出中国特权阶层。然后是一串众人洗脚我独清的说辞,原来嚼两口吐出来的葡萄也是很酸的!一边是衙门,一边是名流,这场官司,让我等小民看来,只能说仨字:真特么好玩!

  先甭管房子,也别说官司。您能在那一住几十年,而且靠着祖辈的荫护,把四九城搅动地风生水起,这能不是特权?官司输了,属于人家的东西给了人家,却还来一段感恩和谐的高论,与先哲阿Q何其相似乃尔!面对着时空散尽的记忆,您会很受伤,人之常情嘛!以前还爱听您调侃几句,那叫一个无穷动,您这次,欲遮还羞的,矫情!

  能给衙门在公堂相见,而且让衙门掏钱出来,洪女士也算世上的奇女子了。不过,放眼华夏,拆迁遍地不按规矩,即使你是谢娜(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没辙!奇女子洪女士心里到底在想什么,就不是我们这些地上的拉拉缨们能想象的!您们继续拉锯战、拼表演,我们继续在CPI的拖拽中观望着!

  文/小皮

  图/小栗子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