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还珠格格》塞娅将出场 观众网络留言表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5日09:02
观众期待柴碧云演技
观众期待柴碧云演技

柴碧云饰演塞娅
柴碧云饰演塞娅


  搜狐娱乐讯 近日,《新还珠格格》暑假档在湖南卫视播出。自暑假播出以来,《新还珠》就成为收视冠军,获得观众好评,也成为人们谈论的焦点。在剧中扮演塞娅公主的柴碧云,因放出宣传片中的出色表现而受到观众的关注。近日,塞娅公主戏份即将播出,众多观众在网上留言表示非常期待《新还珠》中,柴版塞娅的出色表现。

  柴碧云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科班出身的专业功底,以及对于表演的灵性和男孩子气的性格,让她获得了塞外公主塞娅的角色。在《新还珠格格》放出的宣传片花中,一段塞娅公主与尔泰斗武,草原策马扬鞭的戏吊足了观众胃口。不同于小燕子的无厘头,紫薇的婉约,塞娅独特的洒脱性格让柴碧云演绎的自然而完美。宣传片中,柴碧云骑马奔跑,并且在马上优美的完成高难度动作,即表现出塞娅的民族特色,也表现出与少女的娇羞。

  近日,塞娅公主的戏份即将播出,受到宣传片的感染,众多观众纷纷在网上留言,期待《新还珠格格》中柴碧云的表现。柴碧云表示非常高兴大家对她的期待,希望自己的表现不会让喜爱她的观众失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