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人艺打造《江小东和刘小文》傅迦一晚完成初稿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2011年07月25日08:58
傅迦(资料图)
傅迦(资料图)


  由多位北京人艺青年演员担纲主创的小剧场话剧《江小东和刘小文》,将于8月11日在繁星戏剧村上演。该剧编剧兼导演、首次转入编导行业的人艺演员傅迦,仅用一个晚上就完成了这部剧本处女作的初稿。

  该剧的故事并不复杂,编剧傅迦从小生活在北京,剧中人物相恋、结婚等一系列故事就是综合了他身边的朋友的事例,也有他自己生活的影子,展现出当代年轻人面对感情问题时内心的困扰与情感诉求的最终归宿。“老北京”语言的台词,成为该剧的一大特色。新版《骆驼祥子》中虎妞的扮演者郭奕君和参演了《蔡文姬》的李珀分饰主角。他们二人对剧本的评价是“台词犀利,让人无处躲藏”。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