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晶新书曝与周星驰闹翻原因 称“他让我心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5日08:57
王晶出书批周星驰 太自私太自我
王晶新书曝与周星驰因片酬闹翻:他让我心寒
王晶(资料图)

  7月24日,导演王晶到香港海港城宣传自己撰写的新书《少年王晶闯江湖》,书中晶哥提及不少当红艺人,包括周星驰、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绯闻女友邱淑贞(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黎姿(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他直言只爆了五分之一的料,还有五分之四的料没有爆,因为他仍身在江湖。

  书中王晶直言星爷令他心寒。问他事前可有就所写的内容与星爷沟通过?他说:没有,因为他说的是事实。问他会否送这本书给星爷?他觉得没必要,如果想看他的文字自然会看。

  三改片酬 周星驰得罪王晶

  2010年在《明报周刊》开专栏谈往事的王晶,在一篇专栏稿中直指周星驰当年三改片酬令两人最终反目。他更透露两人不再交往的原因:“1992、1993年间,我曾想与周星驰合作一部《少年李小龙》,我导他演。当时我和他就是一个黄金配搭。于是我带他去见嘉禾蔡永昌先生谈合作,决定嘉禾出制作费,然后给我和周星驰800万港元再分红。这在当时是很高的条件,我跟他当时片酬每人都是大约200万。但谈了几次剧本后,周先生提出我们六四分的要求,他六我四。两周后他提出另一个要求:他七我三。我有点不悦,但我真的想拍这部片,又一次同意了。一个月后,他提出第三次要求:他八我二。我这次真火了,我说这样合作已没什么意思,但因与蔡先生说好了,就只此一次,下不为例。”

  最后王晶透露此事结局:“你知道结果怎样吗?我听到的最后版本是嘉禾改以800万片酬请他一个人当演员,据说就是《武状元苏乞儿》。这样的结果,你能不心寒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