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Comic-Con动漫展 《神奇蜘蛛侠》老故事新花样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7月25日08:42
安德鲁的新蜘蛛侠会更加接近原著
安德鲁的新蜘蛛侠会更加接近原著


  信息时报讯 美国圣迭戈Comic-Con动漫展日前开锣,专程到此宣传新片的阵容相当强大,除《丁丁历险记》监制彼得·杰克逊和导演斯皮尔伯格之外,自称是蜘蛛侠忠实粉丝的《社交网络》男星安德鲁·加菲尔德,更穿着新版《神奇蜘蛛侠》的戏服登场,让影迷惊喜连连。

  最抢镜:新蜘蛛侠变装造势

  和《蜘蛛侠3》仅仅相隔4年,由安德鲁·加菲尔德接棒主演的《神奇蜘蛛侠》,又将在明年7月把蜘蛛人诞生的故事再讲一遍。安德鲁日前在Comic-Con跟动漫迷见面,对《蜘蛛侠》电影这么快速的循环重生,安德鲁认为:“《蜘蛛侠》不会过时,每个年代都想看他在纽约大楼间翱翔,我们都想变成他,我愿意演他一辈子。”

  《神奇蜘蛛侠》在动漫展中抢先曝光精彩片段,粉丝评价新任蜘蛛侠更加复古而忠于原著。另外,作为好莱坞第一部采用RED Epic 3D摄影机拍摄的电影,片中的第一人称视角也将震撼眼球。

  最期待:斯皮尔伯格拍3D《侏罗纪》

  事先张扬不会在Comic-Con宣传新片《霍比特人》的导演彼得·杰克逊,22日突然现身《丁丁历险记》记者会,令到场的6000影迷喜出望外,他表示《霍比特人》片只拍了60日戏分,尚余200多天才煞科,因此宣传活动为时过早。至于《丁丁历险记》,导演斯皮尔伯格就透露影片将会在欧洲和亚洲等地率先上映,最后在今年圣诞节才压轴登陆美国。他还向观众爆料,已找了作家赶写《侏罗纪公园4》的剧本,如无意外,将于两三年内开拍,并将会以3D形式呈现。

  最颠覆:“白雪公主”武装登场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罗伯特·帕丁森日前在Comic-Con上亮相,宣传《暮光之城4:破晓(上)》,不过克里斯汀此行还有一个任务,就是为新片《白雪公主与猎人》造势。该片日前也曝光了各角色的造型照,除克里斯汀饰演的白雪公主,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饰演的猎人、查理兹·塞隆饰演的皇后等悉数亮相,白雪公主手持盾牌的形象显得颇为颠覆。影片由鲁伯特·山德斯执导,讲述童话中的猎人被皇后派去杀掉白雪公主,但他却和公主一起踏上逃亡之路,预计将于明年6月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