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安妮斯顿找到新欢男友 将迁居纽约与其同居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7月25日08:10
安妮斯顿(资料图)
安妮斯顿(资料图)

  现代快报消息 与布拉德·皮特分手之后,被贴上“悲情弃妇”标签的珍妮弗·安妮斯顿情路一直不顺。接连与歌手约翰·梅尔、模特保罗·斯加佛、演员杰拉德·巴特勒等男人扯上关系,最后都无疾而终。21日,她与39岁的电影人贾斯汀·塞洛克斯牵手出现在英国伦敦的酒店里,这是他们传绯闻以来首次牵手公开亮相。英美媒体报道说两人恋情进展神速,看来安妮斯顿这次找到真命天子了。

  现年42岁的安妮斯顿5月初与塞洛克斯传出绯闻。编、导、演全才的塞洛克斯也可算是好莱坞的一大才子了。他拥有视觉艺术和戏剧双学位,在《美国精神病人》《霹雳娇娃2》《穆赫兰道》等片中演过小配角。2006年开始当导演,接下来还成为《钢铁侠2》编剧。

  据悉,不久前安妮斯顿安排了塞洛克斯与她的爸爸见面,据知情人描述,见面时安妮斯顿笑得很开心,看来进展顺利。早前,安妮斯顿以3800万美元卖掉了自己在好莱坞占地840平方米的豪宅,近日正积极寻找新居,因为塞洛克斯的工作地主要在纽约,所以安妮斯顿准备在附近买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