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丁丁历险记》 > 新闻列表

斯皮尔伯格亮相动漫展 《丁丁历险记》首揭面纱

2011年07月24日10:0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搜狐娱乐讯 送走了惹得上万名小女生尖叫连连的《暮光之城:破晓》之后,圣迭戈动漫展的第二天终于迎来了男孩子们最热烈的欢呼声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带着他的《丁丁历险记》来啦!这是斯皮尔伯格第一次在圣迭戈动漫展与影迷见面,更令无数宅男们惊喜的是,作为共同执导该片的彼得-杰克逊也一同亮相!备受期待的《丁丁历险记》在这里为全球影迷揭开了面纱。

  首先曝光的一段花絮让影迷们领略到了《丁丁历险记》的不凡制作水准,画面精致,3D效果逼真。影片采用“表演捕捉+CG动画”的方式制作,“丁丁”的造型保持着漫画中的独特形象。《丁丁历险记》根据比利时漫画家埃尔热的同名作品改编,斯皮尔伯格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从小就是《丁丁历险记》的忠实读者。斯皮尔伯格介绍说,之所以没有采取真人演绎的方式是希望。影片将于2011年圣诞档于北美上映。

  发布会再现惊喜 “咕噜”客串粉丝

  “扮演”丁丁的是曾和彼得-杰克逊合作过《金刚》的英国演员杰米-贝尔,“扮演”丁丁好友“阿道克船长”的是《指环王》中“咕噜”的塑造者安迪-塞基斯。在今天的发布会Q&A环节中,第一位“客串”影迷提问,且激动到呈现出癫狂状态的捧场“粉丝”就是安迪-塞基斯!他语无伦次的表达了自己对斯皮尔伯格的仰慕之情,夸张的肢体动作引发全场哄笑一片。

  一位小男孩粉丝问斯皮尔伯格最喜欢自己哪部作品,斯皮尔伯格说出“ET”时,全场欢呼声雷动,斯皮尔伯格说自己拍摄ET时候有一种家的感觉,甚至当初是因为拍摄ET才有了生子的计划,现在自己有7个孩子,这得感谢ET这部影片。

  还有粉丝问彼得-杰克逊关于《霍比特人》的拍摄进展(当然会有人问这个问题了啦!),杰克逊解释说,目前影片的拍摄暂时中断,因为演员马丁-弗里曼(Martin Freeman)需要回英国拍摄《神探夏洛克》(马丁饰演华生) 。杰克逊告诉影迷,现在他的团队在为之后的几百天的拍摄做大量的制作前期工作,一切进行的都非常的顺利。

  此外,斯皮尔伯格还在动漫展上首次透露了《侏罗纪公园4》的筹备状况。离上一部系列电影已经过去了10年,2008年该片曾被提上拍摄日程,第一集的女主角劳拉-邓还曾公开表示想主演第四部,但很快计划便石沉大海。时隔四年,斯皮尔伯格由打算启动这个项目,并且透露,影片的剧本已经完成,未来两年将有可能被提上拍摄日程。目前,斯皮尔伯格还将发力宣传他今年的另一部大作《战马》,而杰克逊则正在操盘《霍比特人》,因此“丁丁2”就目前来看并不现实。来源搜狐娱乐)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