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Lucas生日张柏芝请假返港 与霆锋下月再碰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7月24日17:27
Lucas银幕初吻曝光 可爱秒杀观众
张柏芝在《河东狮吼2》片场
张柏芝在《河东狮吼2》片场

Lucas
Lucas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八月二日是锋芝大儿子Lucas的四岁生日,继早前阳明山庄世纪碰面后,届时将会是锋芝第二度的碰面,不知两人会否争取机会讲多几句说话?

  原本霆锋八月二日需到上海拍广告,但儿子大过天的他为与Lucas吃饭庆祝生日,不惜将工作延期一天,八月三日才到上海。而栢芝也一早计划为爱儿筹备生日,向《河东狮吼2》剧组请假三天,不会输给霆锋。据知,已入组拍《河》片的栢芝原来有十五日假期在手,可随时调假带儿子。

  《河》片投资者余毓兴昨日透露,栢芝日前已通知她要请假三日返港:“栢芝是通知了监制,我也知道,因为我们谈约时,定了拍摄期两个多月内,栢芝有十五日假期。之前她请了总共三日,今次三日,也就六日,还有很多假让她带儿子啦!”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