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圆子温新作阵容曝光 沿用“热带鱼”原班人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4日15:50
《水与火》剧照
《水与火》剧照


  凭借《爱的曝光》、《冰冷热带鱼》被人们熟知的日本鬼才导演圆子温,由其执导的最新力作《水与火》曝光主创阵容。男女主角分别由新生代影星染谷将太与二阶堂富美饰演,共演演员则沿用《冰冷热带鱼》的原班人马,吹越满、点点、渡边哲、神乐坂惠、光石研、黑泽明日香、以及渡边真起子。

  该片根据日本知名漫画家古谷实的人气漫画《水与火》改编。古谷实曾凭借漫画《去吧!稻中桌球社》被漫迷所熟知,极度丑陋的人物与荒诞、无厘头搞笑的情节意外地大受欢迎。此部《水与火》是2001年连载于周刊漫画杂志《YOUNG MAGAZINE》的超人气漫画,将人类内心埋藏的深谙部分刻画得深切透彻,被称之为“青春残酷物语”。

  男主角染谷将太凭借《说谎的男孩与坏掉的女孩》(2011年)被影迷熟知,染谷在片中的角色设定是一名青春气盛的中学生,名叫住田祐一;女主角二阶堂富美曾在《剧场版:神圣放逐乐队 停不下来的摇滚乐》(2011年)中的出色表现令人深刻印象,二阶堂扮演的是青春美少女茶泽景子。导演圆子温的拍摄初衷,是希望通过两名青春阳光的少男少女,反衬出现实中的青春与残酷。

  据了解,点点将扮演一个“痞子流氓”;黑泽明日香饰演原作当中没有的新角色女主角的妈妈;光石研将饰演男主人公的父亲,但角色设定不会像《纪子的餐桌》(2005年)中那样的和蔼父亲形象;而多次与圆子温合作过的渡边真起子,将饰演与男人私奔的母亲角色。复杂的人物关系,将通过各路明星的演技大发挥精彩展现,十分值得期待。

  影片《水与火》将于2012年春在日本全国公映。(来源:m1905电影网)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