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口碑助推《兔侠传奇》长线上映 海外票房看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4日15:19

 

《兔侠传奇》海报
《兔侠传奇》海报


  由北京电影学院联合天津北方电影集团等出品的国产3D动画影片《兔侠传奇》于本月11日在全国各院线上映。该片导演孙立军表示,《兔侠传奇》是靠口碑一点点做起来的慢热电影,希望在院线做长期放映,让更多喜欢“兔侠”的观众能欣赏到这部影片。

  《兔侠传奇》讲述的是一个信守并履行承诺的故事,是著名编剧邹静之首次为动画电影创作的剧本。一个不会武功的兔二(范伟配音),受老馆主(濮存昕配音)临终所托,来到京城武馆,将武林盟主令牌转交老馆主的女儿牡丹(闫妮配音),到达京城后,武馆已被熊天霸(张丰毅配音)霸占。为了履行承诺,兔二栖身武馆,屡遭挫折,备受欺凌,始终不弃使命。最后的关键时刻兔二恍然记起老馆主武功的绝世真传,挺身而出,战胜了不可一世的熊天霸,拯救了牡丹和武馆,将令牌完璧归赵,履行了最初的承诺,从而突出塑造了兔大侠忠厚而诙谐、木讷而勇敢的传奇形象。

  《兔侠传奇》是北京市第一部,也是中国第一部自主创作制作的3D动画电影。影片中国文化特色鲜明,并首次在动画影片中全面体现中国功夫,自主3D技术也具备世界一流水平。《兔侠传奇》自本月11日上映后,凭借逐步累积的良好口碑,获得影院在排片方面的支持,从最初在北京地区的不足170场,到现在的超过200场。导演孙立军表示,《兔侠传奇》是纯靠口碑一点点做起来的慢热型电影。“从各方反馈来看,该片已经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只要观众喜欢,我们就会尽量配合影院多放一段时间。”孙立军透露,《兔侠传奇》的海外版权已经卖到了60多个国家和地区,因此国内票房的压力并不大。(来源:m1905电影网)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